嗯好

放一张自己看着有点像大妈的照片… 哈哈

想和那些经常私信我的妹妹们说声谢谢
网络是虚拟的
可我想 心里因你们而生的感动和对这几个ID的熟悉感却是实在的的
你们和我聊天 问我问题
偶尔指正我 给我建议
把我当女神和姐姐一样捧着
我在想 如果我在现实里被这样惯着
估计很多人看我不顺眼要揍我了哈哈
真的谢谢你们悄悄地支持我

有时候看见这里的消息提醒就和开微信一样自然
因为你们的名字的格式在我眼里已经和微信朋友的差不多了
在微博大号小号 在这里
我都能看到你们和我说的话
还有人给我画画 写诗 照照片给我看
我不了解你们
你们对我好 我只能不停地说谢谢
但偶尔点开你们的账号看
看看你们的样子
看看你们发的状态
发现真的都是一个个很认真地在生活的姑娘

作为同龄人 或者稍比你们大一点的人
真的很谢谢你们。

(大概我说这话有一副网红姿态… 但我是真心的;) 听得懂和愿意听的人就听 觉得我矫情的就跳了这篇吧)

评论(87)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