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

2016-04-25

很少听中文歌的我

在你回来的这几天里

把王力宏周杰伦王若琳的情歌都听了一遍


你回来的5天里我们吵了两次架

你那副高傲、自大、冷漠和理所当然的样子

从一开始让我生气

到现在变成让我觉得恶心


也许坐了16个小时的飞机对你而言

是一件伟大到该让人痛哭流涕的事情吧


我曾经觉得

难过、委屈、愤怒、不甘心

都是爱的副产品

如果不是爱,怎么会痛呢

所以难过的时候 我反而觉得爱得深

迷恋这种几近变态自虐的感受


现在我才明白

如果一份爱只能通过撕裂它来被感受

那它就不是爱

让我上瘾的不过是裹着糖衣的毒药


“真正的放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爱的反面不是恨,而是冷漠。

   从来哭着闹着要走的人,都不是真正会离开的人。

   真正想要离开的那个人,挑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穿上一件大衣出门,消失在秋日的阳光里,再也没有回来。”



评论(1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