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

Nothing Hurts Like This - Slo

"You never really get over those you love. 

You can't really.

It wouldn't have been love otherwise."


"All I know is every time you leave me

You take the biggest part of me with you"


我们还在联系

你还是一样

反反复复


“我还爱你”

“我真的好想你”

“睡不着  可以打电话给你吗”

“要不然,情人节你来美国吧 我们一起呆一星期”

“还是别了 我们都没做好准备再见面”

“为什么你不在美国呢 这样你偶尔可以来我家住一晚 我们见个面喝点酒  事情就会简单许多了”


说什么都可以 反正这段感情已经千疮百孔

什么都不说也可以 我们都没有诚实坦白的义务


几近抑郁崩溃的时候

我看清落魄的自己

想努力握着的是什么


你可以走

爱可以再来

但“我”不可以死


和你的八个月里

我在你的身上看见了自己

看见了自己喜欢的自己

我想和你有个未来

我也想和那个自己有个未来


你的身上有我

就这样而已。


我的世界太小

现在只看得见你

但它会变大的

大到有一天  你变得不再重要


但我仍然会怀念和你相爱

东西两半的地球

曾因你我相爱

紧紧靠近过


我不介意你反复

因为我还爱你。

评论(2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