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

既画之,则画满之 哈哈

昨天和David散步
回到宿舍楼下
我说 你让我笑了好久 我眼睛皱纹都要笑出来了
估计他没听懂
觉得我不开心
于是着急地用手比划着他的眼睛上面和下面说
我觉得很好 因为中国人都没有这个和这个
哈哈哈
他是说卧蚕和双眼皮吧
你见过的中国人是有多少呀哈哈
귀여워 ㅋㅋㅋ

很enjoy party
喜欢各种音乐和电影
来了亚洲之后旅游根本停不下来
中国最喜欢西安
是个哥哥傻瓜哈哈哈
但他哥哥真的很酷
西班牙的什么腊猪肉很好吃
切的技艺也很讲究
他很会做各种各样的意大利粉
会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英语中文
会用韩语骂人哈哈哈
深圳妞很漂亮(酒吧里的)
最好玩的是来了中国之后洗澡时间从早上改成了晚上
因为早上没有热水洗了几次冷死了就不洗了(他讲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现在我还在笑)

和他做朋友真的很开心
很干净的感觉<3

评论(16)

热度(25)